查看: 288|回复: 7

老挝新娘—第十章 不能太用力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42

帖子

59

积分

论坛版主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贡献
0
泰铢
293
注册时间
2020-1-15
最后登录
2020-3-28
在线时间
17 小时
现居住地
中国大陆
发表于 2020-2-19 10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“玩鹰的被鹰啄了眼!”老程手里拿着烟,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的,心里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,有气也不好发泄出来。
  “你也别那么在气了,那个,我觉得不重要。”王成劝老程,但心里也开始担心自己。
  一个男人,当然是希望得到自己老婆的第一次,但现在这个社会,这还可能吗?
  再说了,人家女孩子又不欠自己的,凭什么要苛责对方。
  两种不同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回荡,让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劝老程。
  正好这个时候,老谭从外面买了酒回来,见两人在二楼走廊聊天,便走了上来。
  “春宵一刻值千金,你们两个怎么不进去?”老谭笑呵呵的问道,但见老陈脸色不对,似乎立马就意识到了什么,却不急着开口。
  “老谭,你给我找了个二手货!”老程有点憋屈的说道。
  王成正好在其身旁,倒是听得出,老程的语气并不如之前那么气愤了。
  “老程,你想那么多干嘛,现在的女孩子,谈过男朋友正常的很,你也一把年纪了,怎么还纠结这么点事情!”老谭抿了一口酒,不以为然的说道,同时轻声哼了一句“你也那么大年纪了,能娶个这样年轻的老婆就不错了,要是再要求那么多,可不好办啊,这边可不兴退货!”
  说完这话,他的眼角瞟着老程,似乎吃定了对方似的,“咱们事先可没有保证女娃没开过封!”
  老程被说的哑口无言,脸色一阵微变,却也没说什么。
  最终,他想通了,点了下,转身就走了,赶紧进去再补偿一下自己。
  “你也快进去,别让你老婆等久了。”老谭拍了拍王成的肩膀,这种事情他见得多了,根本不当一回事。
  王成脸红了一下,转身就走进了屋子。
  房间里,万甘已经洗好了澡,一个人躺在床上了,只不过这个时候,她想一个小孩子一样,用被子裹着自己,似乎很害怕即将要发生的事情。
  见王成进来,她甚至用被子将自己的脸轻轻的遮住,害羞极了。
  王成也有点不好意思,急忙指了指浴室,示意自己先去洗澡了。
  两人虽然语言不通,但通过这种打手势的方法,还是可以简单的理解对方的意图的。
  万甘点了点头。
  王成急忙拿着睡衣进了浴室,一进去,他就把门反锁了。
  这个时候他自己心跳的还真厉害。
  王成并不是没有经历过男女之事,但要和一个与自己几乎陌生的人,在一起,发生那种关系,他之前还真的没有想过。
  匆忙洗了澡之后,他也不急着出去,而是在浴室里用吹风机好好的将自己的头发吹干,再整理了一下睡衣,尽量让自己看上去精神一些。
  过了一会儿,他才深吸了一口气,走了出去。
  万甘依旧在床上,用被子裹着自己,见王成出来,她动了动,似乎是有点怕,但犹豫了一下之后,立即就让出了一个位置,自己挪到里面去了,依旧裹着被子。
  王成对着她笑了笑,有点不好意思的坐在了床边。
  气氛一下变得有些尴尬,两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  “你...”王成想要对万甘说什么,却又不知道说什么,又立即意识到对方不懂中文,说了她也听不懂,所以就没有开口了。
  两个又这样尴尬的坐了十来分钟。
  万甘小心的伸出了手,拉了王成一下,示意他躺下睡觉。
  与此同时,她也将原本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松开,递了过来。
  做这些动作的时候,她的脸变得绯红,头微微的侧向了一边。
  万甘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,身体也不自觉的露了出来,此时,她只穿了一件白色的内衣,将瘦小的身子遮住,虽然她已经发育了,但看上去,依旧很瘦弱,并没有太多女人的诱惑力。
  王成笑着点了下头,这一幕他自然是看在眼里,身体里也像是有一团火在燃烧一样。
  似乎一个充满诱惑力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不断的回响,要他冲上去,一下就把万甘抱住,像是野兽一样将她给吃了。
  但理智又告诉他,不能这样做。
  这个女孩子,这样单纯,自己如果真的得到了她,能保证对她好一辈子吗?
  自己能养活她一辈子,照顾她一辈子吗?
  突然,在这个时候,王成有些不自信了。
  这种矛盾的心理,让他自己也觉得很奇怪。
  王成轻轻的躺下了,背对着万甘,他能感觉到,万甘将被子轻轻的递了过来,给他盖住了。
  这边的天气,白天很炎热,晚上却有点凉,所以都会有一床薄被子。
  两人又是好几分钟都没有动弹。
  王成听着身边万甘的呼吸,似乎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。
  自己,是不是也给对方同样的感觉那?
  突然,一只手搭轻轻的搭在了王成的肩膀上,打破了这沉默的夜晚。
  王成慢慢的转过身,看着万甘,对方的脸已经红透了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  男女之事,她知道吗?
  女然原本就比男人早熟,加上这边没有那么多的规矩,谈恋爱结婚都早,又怎么会不知道。
  王成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想伸手过去抱她,然后亲吻...
  他动了动,想按照自己想的这样做,可万甘却像是一只小兔子一样,直接躲到了一边,仿佛在害怕。
  她自然是知道王成会做什么的!
  王成见状,也不勉强了,笑了一下,打了一个手势,让万甘帮自己挠一下背,这段时间忙着相亲,见面,送礼,结婚,这一套流程走下来,已经把他累的够呛了。
  他转过身去,静静的躺着,回想这些天发生的事情,就像是做梦一样。
  来的时候,还在犹豫和怀疑这一切是不是真的,现在竟然已经有个人睡在自己身边了。
  万甘的小手,轻轻的搭了过来,隔着睡衣,伸进了他的背部。
  皮肤和皮肤贴在一起,有种温暖的感觉,王成好多天以来,第一次觉得这样舒服。
  万甘的手指,慢慢的在他的背上游离,然后轻轻的抓了起来。
  “舒服!”王成轻轻的哼了起来。
  却不想,他的话在万甘听来,好像是在嫌弃他不够用力,于是她重重的抓了一下。
  “啊!”
  王成痛的直接大叫了起来!
  差点整个人都跳了起来!
  刚才的舒服感,自然也已经荡然无存了,背部传来剧痛,万甘也被吓得蜷缩了起来。
  她的动作看上去似乎是很害怕王成会揍她!
  王成背部生疼,却没有说什么,急忙拿出手机,用翻译软件说道:“不能太用力啊!”
  两人又尴尬的坐了一阵,王成觉得不痛了,才又躺下。
  万甘就像是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,轻轻的拍了他的肩膀,然后又用手去挠他的背。
  这一次,她真的没有用力,而是很小心。
  王成觉得很舒服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在这种享受中睡着了。
  醒来的时候,天已经亮了,万甘两只手抱着他在睡觉。
  王成盯着她,犹如看一副画作,她稚气未脱,却又经历很多的事情,皮肤并不光滑,更谈不上白嫩,却有一种真实。
  王成看了她一阵,万甘也迷迷糊糊的醒了,见王成在看自己,小脸一红,赶紧把手松开了。
  两人都起来床,梳洗一阵之后,王成先走了出去。
  老程和阿斌已经早早的在院子里聊天了。
  “哎呦,小王,昨晚够厉害的啊,我在隔壁都听到你叫唤了,年轻人就是身体好,真不错啊!”老程笑呵呵的说道,话里话外不停的取笑着王成。
  

7 @# @4 j. ~: ~! _/ j6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

主题

247

帖子

42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威望
0
贡献
5
泰铢
2883
注册时间
2020-1-14
最后登录
2020-9-9
在线时间
151 小时
微信号码
petersunsun
发表于 2020-2-19 10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318

帖子

342

积分

论坛版主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贡献
0
泰铢
2848
注册时间
2020-1-28
最后登录
2020-5-19
在线时间
24 小时
微信号码
yiyi2504393988
现居住地
泰国
发表于 2020-2-19 17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故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109

帖子

134

积分

论坛版主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贡献
0
泰铢
1031
注册时间
2020-1-15
最后登录
2020-9-1
在线时间
20 小时
微信号码
t1527758844
现居住地
泰国
发表于 2020-2-19 20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进入状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42

帖子

59

积分

论坛版主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贡献
0
泰铢
293
注册时间
2020-1-15
最后登录
2020-3-28
在线时间
17 小时
现居住地
中国大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0 08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喜欢看小说的朋友可加我微信
9 c$ C* u0 x* o6 Q4 W/ h5 L
王老师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03

帖子

121

积分

论坛版主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贡献
0
泰铢
247
注册时间
2020-1-29
最后登录
2020-8-8
在线时间
18 小时
微信号码
405887200
现居住地
泰国
发表于 2020-2-20 09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98

帖子

120

积分

论坛版主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贡献
0
泰铢
265
注册时间
2020-1-16
最后登录
2020-6-29
在线时间
22 小时
微信号码
553197614
现居住地
泰国
发表于 2020-2-20 16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睡着了,有点扯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42

帖子

59

积分

论坛版主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威望
0
贡献
0
泰铢
293
注册时间
2020-1-15
最后登录
2020-3-28
在线时间
17 小时
现居住地
中国大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0 22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ziggy 发表于 2020-2-20 16:092 ]( C! [6 N( Y# u
竟然睡着了,有点扯淡
9 F& l  G4 S5 Z: e1 w; g
吊胃口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加密...

泰国中文论坛提供的资源来源于网络,如果有侵犯您版权的文章请及时联系我们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
严禁发表违反中泰法律的相关言论!     客服电话:085-3851999
Copyright © 2020 泰国中文论坛All Rights Reserved.
今天是:|本站已安全运行了:
|

Powered by 泰国中文论坛 ©2020 版权所有